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给我的老婆发现我写blog了~

❤~老婆啊~
❤~看了我写的东西吗?
❤~哈哈~
❤~该自动了哦~
❤~那些坏脾气该改掉了~
❤~知道吗?
❤~今天有人啊~
❤~睡到下午四点多啊~
❤~够力啊你~
❤~可是没关系~
❤~一起来就找人家吵架~
❤~每次这样的~
❤~哈哈~
❤~说人家没有陪你~
❤~明明是你自己在睡觉嘛~
❤~不过没关系~
❤~你是我的老婆嘛~
❤~我可以忍~
❤~别人就不行啊~
❤~老婆啊~
❤~人家说想你就真的想你嘛~
❤~说人家骗人~
❤~哼!~哈哈~
❤~我忍~
❤~哈哈~
❤~老婆啊~
❤~我去吃东西了哦~
❤~么么~
❤~想你哦~
❤~我爱你~
❤~老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