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我的宝贝老婆~【莉欣】

❤~老婆啊~
❤~我是啊dear 啊~
❤~我们今天在一起1年,7个月,有28天了~
❤~哈哈~每次你最喜欢找事情~
❤~找吵架~
❤~每次都是我让你勒~
❤~老婆啊~
❤~你知道吗?你去做工了~我真的很心疼你啊~
❤~今天我说的话你全听进去了吗?
❤ ~老婆~
❤~对不起啊~
❤~我哄,真的很没用啊~
❤~你去做工了,我哪里还可以出去外面玩~
❤~我吃的苦一定要比你多~
❤~你不舍得我去做工?
❤~我舍得你去咩?
❤~你赚钱,我也赚钱~
❤~到时钱不知道怎样花~
❤~哈哈~
❤~傻瓜啊~
❤~我做工了,你就在家了做少奶奶好了~
❤~我不要你在吃苦了~
❤~知道吗?
❤~老婆老婆~
❤~我好【ˇˍˇ】想你啊~^^
❤~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咯~
❤~不知道要写什么勒~
❤~没有后悔爱过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