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好笑的一天❤

~今天我找到了工作~^^
~haha~
~今天我也赚了点钱~
~haha~
~我的老婆听到了也很开心~
~过后我就跟朋友去rasa ria喝茶~
~打给老婆本来打算叫他一起来的~
~他说还没放工~
~他说老公阿,我想吃薯条~
~我对他说老婆阿~
~老公没钱了~
~他生气的说~
~哼!钱只会请朋友们吃~
~哈哈~
~过后我打包好了薯条~
~拿去他做工的地方~
~他伤心的对我说~
~谢谢你老公~
~我说傻瓜~
~我不管几没钱都会买给你吃的~
~对我说了~
~老公对不起,我爱你~
~刚才那么对你说了不该说的话~
~哈哈~
~真的很傻啊你~
~傻瓜~
~不管怎样我都会买给你吃的~
~还有阿~
~别一点点就生气嘛~
~知道吗~?
~我的宝贝傻瓜老婆~
~我爱你~
~么么阿~
~想你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